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塔斯社北京分社社长:中国媒体可为其他国家做出典范

2016年11月02日 08: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穆非

  图片说明:中俄网络媒体论坛暨中俄新媒体青年领袖峰会10月28至29日在广州举行,图为中国经济网记者向俄罗斯塔斯社北京分社社长安德烈·基里洛夫提问。 

  图片说明:中俄网络媒体论坛暨中俄新媒体青年领袖峰会10月28至29日在广州举行,图为俄罗斯塔斯社北京分社社长安德烈·基里洛夫在回答中国经济网记者的提问。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日(记者 穆非) 中俄网络媒体论坛暨中俄新媒体青年领袖峰会29日在广州召开。中俄媒体代表围绕“中俄网络新媒体的发展与合作”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中国经济网俄语记者向俄罗斯塔斯社北京分社社长安德烈·基里洛夫进行了提问,“您如何评价中国网络媒体发展的现状?提高网络媒体国际影响力您有何经验可以和中国的朋友们进行分享?”

  安德烈·基里洛夫称:“中国的媒体工作得非常好,他们的反映非常快,大型媒体都有自己的俄文版的资源,这是非常好的平台,中国媒体可以给其他国家做出典范。”

  中俄网络媒体论坛暨中俄新媒体青年领袖峰会10月28至29日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由中俄媒体交流年中方组委会、俄罗斯联邦通讯与大众传媒部指导,中国日报网主办,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和广播协办。

  作为“2016—2017中俄媒体交流年”重点项目,本次论坛围绕“中俄网络新媒体的发展与合作”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下设两个分论坛。分论坛主题分别为:《中俄网络新媒体的合作与发展》和《技术驱动下的传媒产业变革》。论坛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了“中俄新媒体青年领袖峰会”、“中俄网络媒体联合采访”等活动。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