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范冰冰获颁"中俄友好杰出贡献奖"

2016年10月11日 16: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穆非

  图为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杰尼索夫(左二)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右一)向范冰冰女士(右二)颁发“中俄友好杰出贡献奖” 中国经济网记者 穆非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1日讯(记者 穆非) “丝路中俄”全媒体采访中国行启动仪式周二在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举行。启动仪式上,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向在国际台俄语广播部工作近四十年的范冰冰女士颁发了“中俄友好杰出贡献奖”,以表彰其为促进中俄媒体和人文合作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丝路中俄”全媒体采访中国行活动是“中俄媒体交流年”的核心项目。由两国近十家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联合采访团将走访西安、敦煌、兰州、乌鲁木齐等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重要城市。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主席戴秉国、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杰尼索夫、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李惠来和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总裁基谢廖夫以及“丝路中俄”全媒体采访团全体成员、中国主流媒体代表和俄罗斯驻京媒体代表与中俄友好人士等共计12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