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澳旅游年”推广活动将在悉尼启动

2016年09月30日 11: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堪培拉9月30日讯 (记者 翁东辉) 为迎接2017“中澳旅游年”,中国上海率先走进澳大利亚,启动在澳旅游公众宣传推广活动。10月1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世界广场购物中心,上海市旅游局将举办“上海旅游公众推广日”主题活动,面向澳洲广大公众,推出VR上海实景、3D裸眼秀、弄堂游戏等精彩纷呈的展示和体验活动。

  VR现场沉浸体验,立体感受魅力上海

  崭新制作的VR&4K上海城市旅游形象推广MV《我们的上海》澳洲首发,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大气、精彩、魅力的上海。现场将设置VR体验区,邀请澳洲公众来一次沉浸式体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中心等旅游新景,枫泾倒置屋、大悦城摩天轮等商旅文结合项目,外滩、滨江大道、人民广场等经典地标,将令澳洲公众仿佛置身其中、心生向往。

  3D裸眼秀出上海之巅,弄堂游戏传递文化传统

  踏进现场极具风情的石库门,澳洲公众将来到3D裸眼秀展示区,置身陆家嘴“四高”,体验摩登的上海之巅,也可来到游戏区一展身手,试一试具有老上海传统的“套圈子”、“抽陀子”等弄堂游戏,充分体验上海的精彩LifeStlye。参与公众拍照留念并分享到Facebook和Instergram上传播欢乐,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得到可爱有趣的上海旅游纪念品。

(责任编辑:吴新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