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尔将为中国游客举办“欢迎周”

2016年09月30日 07: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首尔电 记者杨明报道:韩国首尔市政府日前表示,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举办“游客欢迎周”,以迎接“十一”长假期间来自中国的游客。首尔市预计今年“十一”长假将有21万以上的中国游客造访韩国。

  首尔市政府将在机场国际到达大厅打出中文欢迎标语,并在明洞购物街、东大门市场、弘益大学街区、新村等8处景点设立欢迎中心,为游客提供指南服务。欢迎中心将安排会讲英语、汉语和日语的咨询人员,并开展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活动,参与活动的游客还将获赠精美礼品。欢迎中心开通免费WiFi服务,明洞及弘大欢迎中心还提供知名餐厅的虚拟现实体验。

  据介绍,欢迎周正值首尔街头艺术节、瑞来岛荞麦花节、汝矣岛汉江公园健步走等文化庆典和韩版“黑色星期五”购物旅游节。多项活动叠加将给访问首尔的游客留下难忘的体验。

(责任编辑:吴新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