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洲沙滩运动会开幕 中国代表团派出155名运动员

2016年09月25日 10: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河内9月25日讯 (记者 崔玮祎) 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24日在越南中部城市岘港开幕,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100名运动员将参赛。中国体育代表团派出了231人参加此次运动会。

  据中国体育代表团官员介绍,中国代表团此次共有155名运动员,分16支队伍参加马拉松游泳、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13个大项、72个小项,将对十余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此次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连续第5届参加亚洲沙滩运动会。

  早前越南文化体育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共设14个项目,172个小项,包括沙滩排球、沙滩手球、羽毛球和三人篮球等。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亚洲沙滩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次,首届于2008年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举办。

(责任编辑:吴新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