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办

2016年09月07日 07:1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童政报道: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1日至14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届时,展会将启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新扩展馆,新增国际展区等多个展区,国外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比去年增加6700平方米,国外展商合计1020家,比去年增加14.4%,参展规模创历届新高。

  据东博会秘书处官员介绍,今年国外参展报名企业非常踊跃。其中,东盟国家展位1460个,参展企业954家,展会还设立了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和越南等7个国家馆;东盟以外国家共设展位131个,较去年增加167%。

  随着东博会平台优势不断凸显,区域外国家对东博会的信任度越来越高,企业纷纷参展。目前,展会共有域外18个国家和地区的65家企业报名参展,展品除食品、木制家具等特色展品外,还有投资及服务贸易等内容。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