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办

2016年08月29日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拓兆兵

  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办

  记者拓兆兵

  本报讯 记者拓兆兵报道: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于9月8日至12日在宁夏银川举办。据介绍,作为中美旅游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中美旅游高层对话除了中美旅游高层主题发言外,还有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推介考察、国际友城论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介会等,期间还将举办中美西部乡村音乐节、中美篮球友谊赛、中美哈雷摩托车骑行大会等文化交流活动。

  据悉,中美旅游高层对话活动期间,全国全域旅游推进大会也将在宁夏中卫市举办,这是我国加强对外开放、统筹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宁夏有“塞上江南”之称,旅游资源丰富独特。近年来,宁夏坚持对外开放,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成功举办了两届世界旅行商大会,旅游业务推广到西亚和东南亚,旅游业每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全域旅游发展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