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耐用品订单环比上升4.4% 好于市场预期

2016年08月29日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高伟东

  美国耐用品订单环比上升4.4%

  记者高伟东

  本报华盛顿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美国商务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美国7月份工厂耐用品订单环比上升4.4%,好于市场预期的环比上升3.4%,升幅为2015年10月份以来最大。美国6月份工厂耐用品订单由环比下降3.9%下修至环比下降4.2%。

  数据显示,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美国7月份工厂耐用品订单环比上升1.5%,市场预期为环比上升0.4%,前值由环比下降0.4%上修为环比下降0.3%。美国7月份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上升1.6%,市场预期为环比上升0.2%,为连续第2个月上升,且升幅创6个月以来最高,表明美国企业设备投资低迷的局面正在改善。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