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前能源部副部长Arun加入远景能源全球董事会

2016年08月11日 07:37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讯 近日,美国前能源部副部长ArunMajumdar加入远景能源全球董事会,Arun曾担任美国能源部副部长、Google负责能源业务的副总裁。Arun在出任美国能源部副部长期间,主导创建了国家先进能源研究计划(ARPA-E),每年投入数亿美元,资助了可再生能源、储能、能效等领域的革命性技术,旨在将高风险的能源技术商业化,解决美国所面临的最紧迫的能源挑战。

  2012年,Arun加入Google担任负责能源业务的副总裁,负责“Energy Initiatives”项目,并为Google制定未来能源战略。

  Arun现任斯坦福Precourt能源研究院院长,目前研究重点在电网的数字化重构,纳米材料的热能转化与热能传输极限。(于 南)

(责任编辑:吴新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