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尼投资协调委在华招商

2016年07月25日 0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田原

  印尼投资协调委在华招商

  记者田原

  经济日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近日在中国广州启动了旨在吸引中资的一系列宣介活动。

  该委员会主席弗兰基·斯巴拉尼表示,他与近百位中国企业家积极对接,充分阐述了印尼政府希望中方加大赴印尼投资的意愿和配套推出的“经济刺激政策包”,“这些投资利好政策包括劳动力密集型项目的税收优惠、投资审批期限缩短、负面清单修订、投资服务便利化等,这些政策旨在改善印尼的整体投资环境,更多地吸引中资,以帮助印尼实现各岛屿的跨越式发展”。

  据该委员会统计,2010年至2015年间,中资在印尼投资规模累计达到523亿美元。2016年第一季度,来自中国的投资已达4.64亿美元,覆盖339个项目,创造了10167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