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发表声明坚决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关于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

2016年07月12日 23: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东京7月12日讯(记者 苏海河)7月12日晚,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颜安先生代表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发表声明,坚决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关于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

  声明说,今天被世界瞩目的、以美国背后主导的菲律宾単方面关于南海仲裁案的闹剧,终于公之于众。中国政府为重申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加强与各国在南海的合作,维护南海和平稳定,郑重地发表了声明。我们在日华侨华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捍卫自己国家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应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在日华侨华人同祖国人民一样,时刻关注南海问题的发展,愿意与中国政府一道妥善处理好南海问题。我们在日华侨华人将随时等待祖国的召唤,为创造一个和平、稳定的世界,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