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克罗地亚交通项目将获欧盟支持

2016年07月06日 0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刘键

  克罗地亚交通项目将获欧盟支持

  记者刘键

  经济日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刘键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宣布,克罗地亚共有12个交通建设项目将获得连接欧洲基金支持,所有项目将得到3.059亿欧元。这12个项目主要包括克里热夫齐—科普里夫尼—匈牙利边境铁路升级改造项目(支持金额2.413亿欧元)、里耶卡港集装箱码头项目(2680万欧元)、空中交通控制系统提升项目(1130万欧元)、萨瓦河大桥项目(710万欧元)和萨格勒布机场空中交通控制项目(370万欧元)。

  欧盟委员会主管交通事务的委员布尔茨称,2014年至2020年期间,连接欧洲基金分配给克罗地亚的支持资金额度为4.56亿欧元。目前,还有超过1亿欧元的资金未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