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特尔推出新一代处理器

2016年07月01日 0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黄海顺

  英特尔推出新一代处理器

  记者黄海顺

  经济日报讯 记者黄海顺报道:英特尔公司日前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基于英特尔领先14纳米制程技术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8800/4800 v4产品。相比上一代产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 v4产品家族在性能与内存容量支持方面均有提升,能够帮助众多用户加速推进企业业务转型。

  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企业应用总经理帕特里克先生表示,为应对来自零售、电子商务、电信、金融服务等传统行业用户对复杂分析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英特尔正与全球的软硬件合作伙伴一起联手打造覆盖最新计算引擎、存储设备及网络技术的全新一代数据中心架构,帮助企业加速构建更加高效、稳定、灵活和可扩展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