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届澳中跨境电子商务峰会暨展览会将在悉尼举办

2016年06月29日 09: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与会嘉宾合影。中国经济网 记者 翁东辉/摄

  中国经济网悉尼6月29日讯 (记者 翁东辉) 由澳中电商协会主办,爱尚咨询策划承办的澳大利亚“第二届澳中跨境电子商务峰会暨展览会”将于8月26日在悉尼情人港展览馆举行。

  澳中电商协会会长、澳洲凤雅堂集团董事长林冬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澳中电商协会以服务澳中跨境电商平台和澳大利亚中小型厂商企业为宗旨,以为澳中跨境贸易筑桥为使命,借助每年一届的澳中跨境电商高峰和展览会,努力构建一个澳中跨境电商合作的新平台。”

  

  图为澳中电商协会执行会长陈壬介绍峰会主题。中国经济网 记者 翁东辉/摄

  澳中电商协会执行会长陈壬介绍说,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激流勇进”(Brave Ahead),展览会以“构建合作平台,展示品牌形象,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计划展览会将邀请100家澳新厂商和配套服务企业参展,同时峰会将邀请300多位澳中跨境电商行业精英出席。陈壬在会上还特别感谢两届活动的首席赞助商Vitaco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 VITACO是享誉全球的新西兰营养保健品市场的高端品牌,大洋洲最大的营养保健品制造公司之一,具有百年历史。

图为新州上院副议长王国忠致辞。中国经济网 记者 翁东辉/摄

图为新西兰绿色产业协会会长Jerry Ho致辞。中国经济网 记者 翁东辉/摄

  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的嘉宾还有:新南威尔士州上院副议长王国忠、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代表、悉尼市长代表Robert Kok议员、新西兰绿色产业协会会长等人,澳洲邮政、唯品会、支付宝、贝拉米、雀巢等40多家澳中企业代表也出席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吴新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