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思创将亮相2016年德国国际塑料及橡胶展览会

2016年06月29日 07:0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科思创将首次亮相2016年德国国际塑料及橡胶展览会

  开发创新环保材料,开创精彩世界

  科思创(前身为“拜耳材料科技”)将首次以新的品牌形象和名称亮相201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塑料及橡胶展览会(简称“K展”),带来响应全球行业趋势的创新材料解决方案。

  将于10月举行的杜塞尔多夫国际塑料及橡胶展览会是塑料及橡胶行业的重量级展会。作为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科思创届时除了将展示在汽车、建筑和电子行业的产品和科技外,还将展示一些创新型方案,如针对医疗、美容护肤、运动器材和时尚行业的应用。

  “随着科思创可持续发展步伐的深入,我们将带来更多响应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的创新型方案。”科思创首席执行官唐佩德(Patrick Thomas)表示。

  科思创近些年的创新实践也证明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比如,此前备受业界关注的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号”项目,科思创在其中负责开发超轻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为驾驶员座舱提供所需强度,并保护驾驶员不受极端温度的伤害,实现了对石化燃料中碳资源的有效利用。

  此次K展上,科思创还将展示其产品在新能源汽车、3D打印等前沿热点科技领域的应用。负责创新的科思创董事会成员施乐文博士(Markus Steilemann)表示:“科思创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为社会创造价值,同时还需节约资源,兼顾保护环境,这依赖于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此外,科思创还将在2016年K展上举办首届科技庆典,向一位大学教授致敬,表彰他/她对科学发展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