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盼达网获得“2016韩中交流合作奖”长官奖

2016年06月23日 10: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韩中交流合作奖”获奖企业代表合影。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明/摄

  中国经济网首尔6月23日讯(记者 杨明)“2016韩中交流合作奖”颁奖仪式23日在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举行,盼达网(代表李钟植)荣获“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奖”。300多名政府、协会有关人士及流通企业高管等出席了当天的颁奖仪式。

  “2016韩中交流合作奖”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韩国贸易协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共同主办,目的是鼓励和支援致力于扩大韩中贸易及投资的韩国企业的成长和发展。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获奖企业的评选标准是评价企业通过进军中国内需消费市场为韩中市场融合及各种经济、文化合作做出的贡献度。

  盼达网是面向华语圈消费者的网上购物中心,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涉足优秀韩国中小企业产品对华出口、中国本地营销、O2O免税店等各种业务。不少入驻盼达网的韩国企业曾经在进军中国市场的过程中遇到困难,盼达网与这些入驻企业分享了自己的资源,成为韩国中小企业坚实的伙伴。

  盼达网于去年7月在韩国电商企业中首个获得青岛海关颁发的“跨境直购电商进出口企业”认证。盼达网以此为基础于今年4月推出与中国海关联动的“正式通关”服务。盼达网为韩中贸易做出的贡献得到肯定,因此获得了此次“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奖”。

盼达网代表李钟植接受“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奖”。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明/摄

  盼达网代表李钟植表示:“此次获奖是盼达网全体员工和合作企业在过去两年中同心协力取得的成果,因此更让人喜悦。盼达网以后也将继续为了韩国中小企业成功进军中国起到韩中贸易‘管家’的作用。”

  盼达网的中国合作企业,也是代表性微商企业——东熙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辉出席颁奖仪式并表示了祝贺,“我认为盼达网在过去这段时间里为中韩电商产业发展及文化交流合作做出的成绩今天得到了认可,我作为见证盼达网努力的合作企业代表,就像是自己获奖一样感到高兴。”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今年的获奖企业今后将获得通过中国网上媒体构建与中国的沟通渠道、获得广告制作支援、加入中国黄金俱乐部等进军中国所需的全方面支持。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