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我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向澳大利亚总督递交国书

2016年06月22日 21: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堪培拉6月22日讯(记者 翁东辉)中国新任驻澳大利亚联邦大使成竞业今天前往澳大利亚联邦总督府,向科斯格罗夫总督递交国书。现场举行了隆重仪式。递交国书后,科斯格罗夫总督同成大使进行了友好交谈。

  成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科斯格罗夫总督的亲切问候。他积极评价中澳关系,表示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近年来,中澳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签署并实施中澳自贸协定,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成大使表示,很高兴在中澳关系发展的重要时刻出任中国驻澳大使,期待与澳方各界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科斯格罗夫总督请成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欢迎成大使抵澳履新。科表示,习主席2014年对澳进行历史性访问,当前澳中关系充满活力,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十分密切,两国关系发展水平之高前所未有。澳方愿继续致力于两国友好交往。

  成竞业大使于5月7日抵澳履新,5月10日向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礼宾司长递交国书副本。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