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航武汉—巴黎航线将增加航班至每周四班

2016年04月28日 13: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4月28日讯(记者 陈颐)法国航空公司今天宣布,2016年6月24日至8月26日期间,法航武汉至巴黎航线将增加航班至每周四班,以满足在中国湖北和欧洲城市之间不断增长的旅行需求。

  此次在武汉—巴黎航线上加密航班将为旅客提供更加优化的出行计划,并且使转机更加便捷,旅客可以在巴黎戴高乐机场充分利用法航广泛的航线网络转机到世界各地。自该航线开航四年来,法航航班已经成为往返两地旅客的出行首选。

  此外,在2016年夏季高峰期,搭乘该航线的旅客将有机会享受配备了全新客舱的波音777-200飞机。

  旅客可以再次体验法航全新的商务舱,高空中真正的茧形私密空间,以及拥有额外40%空间的全新尊尚经济舱和进一步优化了舒适度的全新经济舱。

  针对中国乘客的个性化服务

  法航为中国航线的乘客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并专门为往返中国的航班研发了众多产品。

  巴黎戴高乐机场有会说普通话和广东话的接待人员为乘客服务,协助他们办理出发、到达和中转手续。同时,法航还实行针对其空乘人员的中国文化入门培训计划。法航对完美接待和服务的不断追求不仅体现在举止上,也体现在礼貌用语的使用上。此外,往返中国的法航航班上都配有空中翻译。

  航班上的服务力求贴近中国乘客。根据航班的出发地和目的地,航班上的通告用中文或广东话播报。飞机上有法航空中杂志的中文改编版本以及精选的中国报刊供乘客阅读。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