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联酋航空增加伦敦航线运力

2016年04月28日 11:11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8日讯(记者 宋群)阿联酋航空(简称“阿航”)日前宣布,自今年10月1日起,将增设第十班由迪拜飞往英国伦敦的每日航班,以增强伦敦航线运力。这将是阿航飞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第四班每日航班,配合其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六班每日航班,阿航每周飞往伦敦的航班将达到70架次。

  随着中英经贸关系的巩固,以及英国签证政策的不断放宽,飞往英国的中国商务旅客和游客数量持续增加,伦敦也成为许多赴英深造的中国留学生的首选。目前阿航在中国内地运营每周35架次飞往北京、上海和广州的航班。随着今年5月3日郑州和银川新航线的正式开航,阿航每周飞往中国内地的航班将达到39架次。该新航班的启用必将为中国乘客飞往伦敦乃至英国提供更加灵活快捷的无缝连接。


(责任编辑:于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