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设计师王陶亮相纽约时装周

2016年02月15日 13: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纽约2月15日讯(记者 刘宇)2月13日,纽约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来自北极的寒冷气团呼啸而来,将白天的温度一举拉到零下13度。纽约时装周就在这种天寒地冻、滴水成冰的天气中继续进行。

  2月13日,中国设计师王陶的时装品牌TAORAY WANG亮相纽约时装周。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宇 摄

  在纽约时装周新开辟的官方秀场上,由中国知名设计师王陶创立的个人同名品牌TAORAY WANG日前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2016秋冬系列。据悉,TAORAY WANG 2016年秋冬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英国维多利亚时期优雅的着装、精致的印花与历久弥新的粗花呢料。在维多利亚时期,西装是男性的专利。时光流转,女士西装已经成为当代职业女性表达自我职场专业态度与优雅时尚品味的必须单品。王陶在本季发布中,将维多利亚时期的男性西装廓形、面料创造性地运用在女装设计中,创造了一场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时尚结合的职业女性时装专场。

  2月13日,中国设计师王陶的时装品牌TAORAY WANG亮相纽约时装周。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宇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副总领事张美芳,帕森斯设计学院前院长Simon Collins,华尔街日报时装总监、著名时尚人Meenal Mistry,著名时尚作家、纽约时装设计学院博物院院长Valerie Steele,著名华人导演、奥斯卡评委Christine Choy 等来自纽约时尚界、政商界名流出席了TAORAY WANG的2016年秋冬系列新品秀,感受这位中国设计师通过创造性的剪裁表达,以知性的方式展现高层职场女性的性感与优雅。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TAORAY WANG是首个进入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的中国设计师同名品牌,此次也是TAORAY WANG第四次参加纽约时装周系列发布活动。此间业内人士表示,来自中国的时装设计师正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走向世界时尚界的前台。

(责任编辑:袁志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