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越建交65周年专刊》首发式在越南举行

2015年12月31日 18: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致辞。

  中国经济网河内讯(记者 崔玮祎)由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越南—中国友好协会联合出版发行的《纪念中越建交65周年(1950-2015)》专刊首发式于31日在越南河内举行。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代表、越南政府相关部门代表、越南友好人士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专刊集中展示了中越建交65周年来两国政治、经济、人文领域交往重要时刻的珍贵照片,刊载了双方人士回顾两国关系动人瞬间的文章。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在致辞中表示,专刊是中越“同志加兄弟”友好历史的缩影,承载着两国和两国人民沉甸甸的历史传统友谊,记载着双方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患难与共和携手并进的深情厚谊,相信它能让更多人特别是年轻一代了解中越关系的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