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元指数"盛气凌人" 海外配置可适当关注美元资产

2015年12月01日 07:56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证券日报讯 12月份到来,美联储加息预期“高烧不退”,美元指数也“盛气凌人”,受美元走强拖累,大宗商品市场一片惨淡,贵金属、工业金属以及原油价格皆大幅下挫。

  对此,诺远资产投资策略团队认为,美元重回强势是大概率事件,对于手握人民币的投资者来说,建议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其中,应将以美元计价的资产作为配置的重点。

  “另外,我们建议一些高净值客户,尤其是有海外资产配置需求的客户适当配置海外保险,除此之外,为适应客户需求,诺远资产未来将推出更多北美和欧洲的一些海外资产配置的产品,满足更多客户多元化、全球化资产配置的趋势。” 该团队表示,随着美元升值,保险本身还会有汇率变化带来的增值。(殷 茜)

(责任编辑:史博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