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乌兹别克斯坦举行银行论坛会

2015年11月29日 09: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论坛现场  

  中国经济网塔什干11月29日讯(记者李垂发)第4届塔什干国际银行论坛于11月25-29日举行。26日上午在塔什干国际酒店举行了论坛开幕式,乌兹别克斯坦财政部第一副部长尤苏波夫和乌中央银行副行长海达罗夫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世界1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银行和金融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论坛的主题为“乌兹别克斯坦银行业的现状、趋势和面临的新挑战与对策”。举行此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讨论国际银行业的现状、问题及优先发展的任务,现代银行和金融服务的发展趋势;了解乌兹别克斯坦经济投资环境和本国商务银行吸引外资并参与经济发展的情况;交流银行和金融实践的经验;建立和加强乌与外国银行代表的联系。

  论坛期间除举行分组讨论外,还举行圆桌会议和对口业务洽谈,为乌银行和金融机构发展与外国伙伴的合作提供机会。论坛还组织与会代表到乌历史名城撒马尔罕参观访问。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