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加坡吉宝企业获颁2015通商中国企业奖

2015年11月26日 14: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吉宝企业独立非执行董事趙亮溪(左)从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手中接过2015年通商中国企业奖。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威摄

  中国经济网新加坡11月26日讯(记者 刘威)新加坡吉宝企业有限公司于本月25日被授予2015年通商中国企业奖。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通商中国奖设立于2010年,旨在表彰对促进中新友好关系、提高新加坡人对中华语言文化的鉴赏力与接受度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的杰出商界人士、企业家、专业人士、企业与组织。吉宝企业有限公司此次被授予该奖项主要因其对推进中国城镇化发展和深化中新两国友好关系作出的杰出的贡献。

  吉宝企业总裁卢振华说:“吉宝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声誉卓越的奖项。今年是中新两国建交25周年,因此获颁这一奖项对我们来说更具重要意义。在过去的30多年里,吉宝有幸与中国共同成长。中国的发展已步入了一个快速城市化、需要整体解决方案的新阶段。我们将继续凭借吉宝在整体规划、房地产开发、环境工程和物流方面的专长,满足中国可持续城市化的需求。”

  据悉,目前吉宝集团旗下的岸外与海事、房地产、基础设施和物流部门均在中国开展业务,足迹遍布中国25座城市。吉宝也作为新加坡领军企业参与了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和中新天津生态城两个政府间的高规格合作项目。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已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工业园区之一,中新天津生态城则获批成为中国首个国家绿色发展综合示范区。

  通商中国奖项主办机构通商中国主席蔡天宝说:“作为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加坡公司之一,吉宝企业让新加坡引以为荣。多年来,这个本土的企业集团不但通过开展业务和回馈社会努力扩大在华的足迹,也为深化新中双边关系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