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经济网成为“2015中瑞商业大奖”独家合作媒体

2015年10月27日 09: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瑞士联邦委员会委员兼内务部部长Alain Berset在“2015中瑞商业大奖”颁奖礼上致辞。中国经济网记者 林秀敏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 杨潇)在近期由中国瑞士商会主办的“第二届中瑞商业大奖”活动中,中国经济网作为独家媒体合作伙伴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据悉,这是“中瑞商业大奖”举办两届以来首次与媒体合作。

  作为中瑞建交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近300位来自中国和瑞士的嘉宾出席了“2015中瑞商业大奖”颁奖活动,其中包括瑞士最高级别领导,联邦委员会委员兼内务部部长Alain Berset。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Jean-Jacques de Dardel)在欢迎致辞中表示,“生活中,我们往往把很多事情看成是顺理成章的,但坚持、创新、远见卓识和企业精神却难能可贵。无论是瑞士跨国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在华表现均非常出色。这表明中瑞双边贸易和投资关系正进一步加强。”

  图为“2015中瑞商业大奖”颁奖礼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林秀敏摄

  本届大奖共设立三类奖项:杰出贡献奖、创新奖和中国企业对瑞贡献奖。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受主办方之邀,与来自中国商务部、瑞士驻华大使馆、中国瑞士商会以及两国企业界的代表们组成“2015中瑞商业大奖”评审团,经过长达几个月的初选、复选和终选过程,评选出为中瑞企业发展、瑞士对外贸易以及瑞士在华推广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在颁奖典礼当晚,作为本届大奖评审之一的王旭东揭晓了“中小企业杰出成就奖”获得者——上海瑞士中心,并为其颁奖。

  据中国瑞士商会总经理司徒郝夫(Rolf Studer)介绍,“中瑞商业大奖”和“中瑞经济论坛”作为两国经贸领域的重量级活动,每年交叉举行。他表示基于今年的成功合作,期待中国瑞士商会与中国经济网在“2016年中瑞经济论坛”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