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英企业联盟平台“中国汇”在伦敦启动

2015年08月01日 09: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伦敦8月1日讯(记者蒋华栋)7月28日,在中国日报欧洲分社暨英国公司与英国旅游企业talkholiday共同倡议下,中英企业联盟平台“中国汇”(China Club)在伦敦启动。上百位中英嘉宾出席了仪式,其中英国上议院议员韦鸣恩勋爵、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商务公参金旭分别致辞,高度肯定中英之间的经贸关系和合作成果,并对两国的经贸前景充满信心,相信中英经贸合作将步入“黄金时代”。

  当前,随着中国经济的日益发展,中英在商务及旅游领域的往来和合作也不断增强。“中国汇”平台旨在通过论坛互动、交流活动、新闻采访等形式,挖掘中英贸易和旅游市场开发中的亮点话题,讲述中国企业在英国、中国品牌在英国以及英国企业在中国的故事,反映中英经贸中不断增长的活力。

  致力旅游推广的talkholiday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纽兰德表示:“这个平台的建立,旨在把全球范围内对中国大陆和港澳台湾商贸、旅游有兴趣的人聚集一起,更好地推广和介绍中国的资源和信息,促进双边的交流。”

  目前,除了中国日报和talkholiday外,中国移动英国公司、英中旅、英国帝盛酒店集团(The Dorsett Hotel Group)及比斯特购物村等企业也都已加入“中国汇”平台。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