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驻德国使馆举行建军88周年招待会

2015年07月31日 09: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国防兼海、空军武官张毅军少将在招待会上发表致辞。 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志远摄

  中国经济网柏林7月31日讯(记者 王志远)30日,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国防兼海、空军武官张毅军少将在招待会上发表致辞。他说,中国军队经历了88年光荣发展历程,将继续奉行积极防御的国防战略,根据国际和国内形势变化改革创新,加速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中德两军关系是中国全方位发展对外军事关系的重要方面,两军都有维护世界和平的良好愿望。两军关系的深入发展,将有益于世界和地区和平。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德国总理府、联邦议会、国防部、外交部及各国驻德武官、华人华侨代表、驻德中资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招待会。

(责任编辑:史博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