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大会召开

2015年01月19日 08: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孟翰禹

  经济日报阿布扎比电 记者孟翰禹报道: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第五届全体会议于日前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召开。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来自全球150个国家的政要和115个国际组织的专家学者就如何推动可再生能源加速发展以及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等议题展开研讨。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总干事阿德南表示,“可再生能源机构在该领域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此次全体会议将对机构未来的工作作出明确规划。”据悉,本届会议期间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将发布包括《2014全球可再生能源发电成本》、《可再生能源与水、能源及食物间的关系》等多份报告,并宣布由机构和阿布扎比政府基金共同出资,向发展中国家目前正在运行的五个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项目提供第二轮贷款。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