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国旅游业2015力推“新奇泰式生活风情游”

2015年01月10日 13: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月10日讯(记者李国章)旅游业的生命力之一就是不断推陈出新,东南亚旅游业的领军者泰国深谙此道,并计划在新的一年中推出新的旅游概念。泰国旅游局局长塔瓦猜年前曾宣称,泰国旅游局将在2015年推出“新奇泰式生活风情游”的旅游新概念,以“不可错过的旅游城市”为主题,重点向世界游客推介12座新兴旅游城市。

  塔瓦猜介绍说,“新奇泰式生活风情游”新概念,涵盖泰国美食、泰国生活之路、泰国艺术、泰国健康、泰国民俗、泰国信仰和泰式放松等七大内容,全年每个月都将举行特殊的国际性活动,延长外国游客在泰停留的时间,提高消费水平,同时推出12座新兴旅游城市旅游线路和节目,为外国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塔瓦猜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亚洲和部分欧洲国家的游客市场将全面复苏,加上拉美等其他新兴游客市场的支持,预计2015年来泰国旅游观光的国际游客将增长率16%,外汇收入将达到1.35万亿泰铢。同时,由于目前国内整体经济形势好转,油价持续下降,预计2015年泰国国内游客的增长率有望达到14%,旅游收益达到8000亿泰铢。

(责任编辑:彭金美)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