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尼总统博物馆正式开馆

2014年10月20日 11: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雅加达10月20日讯(记者李国章)今天是苏西洛总统结束两届10年任期的日子。就在两天前,他还做了一件为国家和自己流芳百世的事情,专门在茂物总统行宫主持了印尼总统博物馆开馆仪式。

  苏西洛在致辞中指出,历任总统在不同时代面对不同的挑战,虽然各自优缺点并存,但过去和将来的每一任总统都必然想要为国家和民族做出最好的贡献。一个伟大、智慧的民族是尊重民族英雄、领袖及其前辈的民族,并能借鉴过去的经验教训,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年轻一代也需要了解历任总统奋斗的过程,了解他们在不同时代面对的挑战以及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贡献。因此,历届印尼总统对国家所做的贡献,应该在博物馆中留下永久的记录。

  致辞完毕,苏西洛总统签署两个碑文,象征在茂物总统行宫和日惹总统行宫的两个印尼总统博物馆正式开幕。

  文教部长努赫在开馆仪式上说,印尼总统博物馆是2012年在苏西洛总统倡导下开始建设的,旨在把印尼历任总统的工作和功绩在固定的场所留传给社会与民众。

(责任编辑:彭金美)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