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行新加坡分行再发4.5亿“狮城债”

2014年09月10日 11: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新加坡9月10日讯(记者陶杰 刘威)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8日宣布,该行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成功安排新加坡本地上市公司Swiber Holdings Limited发行了4.5亿元3年期,年收益率为7.75%的新加坡离岸人民币债券,即“狮城债”。

  据了解,继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去年11月成功发行首笔20亿规模的人民币“狮城债”,今年5月又安排中国海南航空发行首笔非金融企业人民币债券后,由新加坡本地企业发行“狮城债”尚属首次。目前新加坡“狮城债”的发行主体主要是金融机构及中资企业,此次债券的成功发行对丰富“狮城债”品种、活跃“城债狮”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标志着新加坡人民币市场不断走向成熟,人民币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快。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