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尼中期建设规划3年落实投资854万亿盾

2014年09月04日 09: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雅加达9月4日讯(记者李国章) 印尼国家建设计划机构负责人阿米达日前表示,自2011年5月27日正式实施国民经济15年中期建设规划以来,在3年多的时间里,已有208项基建工程和174个实体项目得到落实,总投资约854万亿盾(约合736亿美元)。

  阿米达同时表示,按照国家中期建设总体规划,2011年至2025年度全国经济建设项目还有很多,投资总额高达4000万亿盾。今年下半年各地还有132项建设工程将陆陆续续开工启动,投资额约443.5万亿盾。

  印尼国民经济15年中期建设规划(2011—2025),其主要指标包括:加快落实雅加达、苏门答腊、爪哇、加里曼丹、巴厘—努沙登加拉群岛和巴布亚—马鲁古等六大地区的经济走廊建设,重点发展农业、加工业、矿业、海洋渔业、旅游业、电信业、能源和拓展国家战略地区等8个领域的18项主要产业,加快全国交通、通讯、物流等领域的互联互通等。

(责任编辑:史博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