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尼将邀请成龙担任旅游观光大使

2014年08月05日 10: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雅加达8月5日讯(记者 李国章)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副部长沙普达日前宣布,将邀请国际巨星成龙担任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印尼旅游观光大使,希望透过成龙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中国大陆旅客前来印尼旅游观光,正式委任仪式计划于8月底在广州的中国国际旅游展中宣布。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旅游促销事务主任妮亚表示,届时,成龙将出席中国国际旅展,并在中国大陆观众面前演唱中国民众亲切熟悉的印尼民歌“梭罗河”。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大陆的游客人数约75万人次,比前年增加10.3%,今年目标是希望达到100万人次。为此,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于去年底启动“印尼-中国旅游年”活动,开设中文网站,并和中国大陆各地旅行社合作,希望吸引更多中国大陆游客。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