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洲旅游局在华启动新战略 拟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

2014年07月29日 07:5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7月29日讯(记者 陈颐)澳大利亚旅游局日前宣布在中国启动新的高收益渠道战略,建立一个中国旅行社与中澳旅游专家网络,通过对这些人员的专业培训,更好地针对不断壮大的中国消费者推出优质澳大利亚度假产品。在此全新模式下,澳大利亚旅游局将精选部分中国旅行社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为中国游客开发全新的、更富独创性的澳大利亚旅游产品。澳大利亚旅游局计划在第一年首先与30至35家专业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青岛和成都等9个城市。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开始选择更具个性的自助游方式,中国自由行市场潜在的价值不可估量。下一步澳方将通过优化分销网络,更好地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

  据悉,中国是澳大利亚增长最快且最具价值的国际客源国市场。在过去一年中,有超过75万中国游客赴澳,在当地消费超过50亿澳元。预计到2020年,中国游客每年在澳大利亚的消费将增至130亿澳元。

(责任编辑:袁志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