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

2014年07月12日 08:5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陈小力 王新伟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

  经济日报参与承办“共建绿色丝绸之路”分论坛举行

  经济日报贵阳7月11日电 记者陈小力 王新伟报道: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11日在贵阳开幕。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改革驱动,全球携手,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近千名中外嘉宾参加。

  由经济日报社参与承办的共建绿色丝绸之路论坛今日下午在贵阳举行。包括多名国内外政要、专家学者在内的500多位中外嘉宾及各界代表,围绕共建“绿色丝绸之路”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与会中外嘉宾以“新时期的丝绸之路建设与生态环保合作”、“丝绸之路建设与人文经贸合作”、“贵州与丝绸之路和互联互通”等3个议题,进行主旨演讲、对话、互动交流,就深入理解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大意义、目标和任务展开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共建绿色丝绸之路论坛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的重要主题分论坛,旨在加快推动“一带一路”的区域合作进程,构建相关话题的常态化对话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勾雅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