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经济网与韩国EDAILY媒体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4年04月03日 22: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3日,中国经济网与韩国EDAILY媒体集团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举行。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右)与韩国EDAILY媒体集团董事长郭载善代表双方签字后亲切握手。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3日讯(记者 勾雅文)中国经济网与韩国EDAILY媒体集团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今晚在北京举行。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和EDAILY媒体集团董事长郭载善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在致辞中说,中国经济网和韩国EDAILY都是专业财经媒体,双方的合作在推动中韩经贸往来上具有重要意义。EDAILY董事长郭载善也表示,与中国经济网的合作可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中国经济网是经济日报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EDAILY隶属于韩国KG集团,KG集团拥有分布在能源、IT、金融等7个领域的10家子公司。4月4日,双方将共同主办第三届国际金融会议。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