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LS亚洲与标准财富合作 创首个多元海外信托中国平台

2014年03月20日 11: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ILS亚洲与标准财富之里程碑式合作签约。图片由马恩岛访华代表团提供 

  ILS亚洲与标准财富之里程碑式合作签约仪式大合影。图片由马恩岛访华代表团提供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勾雅文)3月14日,标准财富和ILS亚洲达成战略联盟式合作,旨在为中国市场提供海外信托专业服务。此次双方签订的金融服务产业协议将开创首个结合国内市场和全球范围内多元化的海外信托方案的中国平台。

  据悉,通过ILS集团的全球网络,标准财富和ILS亚洲的战略联盟将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海外信托产品。 

  标准财富总裁全丹颂先生表示,“ILS亚洲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在市场上所寻找并采纳的革新创举,就是要将能够推动和促进中国经济增长和西方模式的财富管理工具的安全和专业相结合。” 

  据悉,ILS集团的总部设立在英属马恩岛,该岛在低税负属地中被视为拥有最先进和完善的信托法系的国家之一。而标准财富总部设在上海,拥有诸多强大的中国企业作为其投资股东。 

  ILS亚洲执行董事Chris Eaton说:“我们已经在集团内部调动了所有重要资源使得此次合作成为可能,并确保我们的中国客户可以享受到在ILS公司发展史上已经成为重要标志的专业海外信托服务。” 

  背景资料  

  海外信托在中国有广阔的市场,它是基于英美法系下的一种财富管理工具,被广泛运用于西方经济中。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