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企业为美创十万就业岗位 美方却要制裁印度

2013年07月10日 09: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0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马莉)据印度《印度报业托拉斯》7月7日报道:美国印度企业委员会(US India Business Council,简称USIBC)将于7月11日发布报告称,印度在美投资额已达到110亿美元(合人民币674亿元),并为美国创造10万就业岗位。

    USIBC主席罗恩·萨默斯(Ron Somers)表示,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印美两国技术人才的自由流动,因为人才流动对美国就业和未来经济的增长来说至关重要,但现行的移民政策阻碍了公司吸引优质技术人才。

    美国6月的一次国会听证会中,部分美国立法者和商业贸易代表敦促奥巴马政府向印度施压,以解除印度对美企业的保护主义和歧视。USIBC随即成立就业和增长联盟,以回应这一说法。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杨海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