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制造业5月份营业额环比下降0.8%

2013年07月10日 09: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0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单玮怡)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网站7月9日公布的数据,经季节性和工作日因素调整后,5月制造业营业额环比上月下降0.8%。

    根据报告的数据,德国5月制造业国内营业额上涨0.4%,国外营业额下降2.2%(欧元区内增长1.5%,欧元区以外地区销售额下降4.4%)。另外,各个分支行业的营业额变化也不同。化工产业营业额增长最快,环比增长4.6%。机械制造业营业额降幅最大,环比降幅达4.4%。

    2013年1月至5月的德国制造业营业额同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降幅1.8%。其中国内业务营业额提高3.4%,国际业务同比持平。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杨海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