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意工业家联合会批政府无谓争论浪费时间

2013年06月05日 13: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记者杨海洋实习记者盛轶茜)据意大利《共和国报》6月4日报道:意大利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商会组织——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在最近一次的企业家集会中呼吁政府关注意大利北部工业管理乃至全国的工业发展状况。该组织主席乔治-斯奎兹不留情面地批评了新组建的莱塔政府,他表示政府把时间浪费在了无谓的争论中。

    斯奎兹敦促政府尽快建立制度层面上的稳定性和施政能力,尤其是制定致力于经济复兴和增加就业的规定及条件,而不仅仅是援助。最后他表示,尽管国家面临的困难和内需下滑显而易见,但制造业依然是经济的中心,经济增长必将从企业开始。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