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国企业破产率微降 中小型企业破产风险最高

2013年05月24日 15: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4日讯(记者杨海洋 实习记者尹木子)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23日报道: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法国共有20625家企业宣告破产,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9%。据全球三大信用保险公司之一的科法斯公司的公报称,法国企业这种相对稳定的状态只是暂时的,因为它们已深受危机的打击。科法斯预测2013年的企业破产率将比2012年上涨2%,达到61500家。中小型企业是指拥有20至249名员工的企业,这些企业目前破产风险最高,一年来破产率上升了3.7%。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