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3年第一季度德国交通事故数和伤亡数均下降

2013年05月23日 15: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杨海洋 实习记者单玮怡)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网站5月23日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德国境内发生55万余起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4%。总计613人在交通事故中遇难,比去年同期减少149人,下降19.4%。受伤人数为6.88万人,同比下降15.1%。

    2013年3月的交通事故数同比上涨1.8%,达19.7万起。但3月事故伤亡数明显降低:230人遇难、2.5万人受伤,同比分别下降7.6%,16.6%。

    从各联邦州的层面来看,柏林州和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事故数下降幅度最大,分别为22%和20.2%。北威州是人口最密集的联邦州,事故数和伤亡数的明显下降对全国统计结果的影响最为显著。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