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3年第一季度德国GDP环比增长0.1%

2013年05月16日 17: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单玮怡)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网站5月15日公布的数据,2013年第一季度德国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上个季度增长0.1%,同比下降1.4%。增长幅度较小的原因主要是冬天天气过于寒冷。2012年第四季度德国经济受天气等因素冲击,GDP同比增长0.0%,环比下降0.7%。

    从数据上看,几乎只有个人消费为德国GDP的环比增长做出贡献。商务投资延续了2012年第四季度的不景气态势,本年第一季度的投资额环比有所下降。进口与出口额双双下滑。

    2013年第一季度德国就业人数为4150万人,同比增长29.3万人,增幅达0.7%。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杨海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