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媒:欧洲钢铁市场疲软 塔塔大规模减计

2013年05月16日 17: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6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马莉)据印度《印度时报》5月15日报道:惠誉国际(Fitch Ratings)发布报告称,近期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欧洲业务16亿美元(合人民币98亿元)非现金减计指明欧洲钢铁市场中期增长疲软。塔塔称减计原因是需求的连续下降。2013财年钢铁需求下降8%,而自2007年起计算这一数字已达到30%。

    惠誉预计中期主要西欧市场需求将继续走低。西欧三大钢铁消耗部门为建造、汽车和机械工程。惠誉预计2013年建造数量再降5%-10%,汽车需求小幅下降。机械工程虽然是新兴市场的亮点,但自2012年已出现放缓迹象,2013年将小幅增长。

    减计的其他原因还包括钢铁业退出成本高导致生产商不能很好就市场情形做出调整以及政府反对大规模裁员。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杨海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