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月日系车在中国销量减少3.8%

2013年05月10日 17: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姜茹楠)据日本放送协会(NHK) 5月9日报道:中国上个月新车销量为184万辆,同比有了大幅度增加。但是日系车的销量却同比减少了3.8%。日系车正逐渐脱离中国市场。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9日表示,上个月新车销量为184,1700辆,同比增长了13.4%,有了大幅度增长。

    其中,日系车为23,1900辆,同比减少了3.8%,中日关系恶化的影响依旧存在。

    但是,下降幅度以比3月的14.3%有所减少,这或将是日系车恢复销售的前兆。

    但是,但看其他国家品牌的销售状况的话,美系车同比增加了34%,韩国车同比增长了25%,德系车同比增长了15%,不管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销量都有了大幅度增长,如此可见,日系车仍旧处在渐渐脱离中国市场的境地中。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杨海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