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限制进口墨西哥肉类产品 怀疑使用添加剂

2013年04月11日 16: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1日讯(记者邵希炜实习记者甘子希)据墨西哥《第一时间报》4月10日报道:下周,拉丁美洲官员和俄罗斯官员将会举行一次会议,试图解决近期俄罗斯对墨西哥实行肉类限制进口规定的争端问题。

    近日,俄罗斯已向墨西哥发布官方报告,怀疑墨西哥肉类产品使用莱克多巴胺添加剂以提高瘦肉率,因此决定限制进口墨西哥肉类产品。

    墨西哥农产食品卫生局领导人恩力格-桑切兹表示:“我们不同意这样的怀疑。墨西哥并未使用莱克多巴胺添加剂,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得到这样的结果。”

    据悉,俄罗斯肉类产品主要从加拿大、巴西两国进口,墨西哥出口肉类只占加拿大肉类进口量的5%。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