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DC:全球个人电脑销售出现下滑

2013年04月11日 17: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1日讯(记者邵希炜实习记者程双清)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10日报道:国际数据公司IDC称,今年第一季度全球个人电脑的销量下降14%。分析指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是个人电脑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此外,微软公司推出的Window最新版本也未能很好地重振产业,另一方面,经济衰退也导致公司更新电脑的速度减慢。

    国际数据公司的副总裁奥唐纳也表示,Windows 8的发行不但没有推动个人电脑市场的发展,反而似乎减缓了市场的运作。由于成本的不断提高使得Window 8很难与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竞争。针对这一说法微软公司也没有立刻给出回应。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