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松下将在未来3年内消除电视业务的亏损

2013年03月29日 09: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9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姜茹楠)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 3月28日报道:日本大型电器公司松下已连续两年经营不振,其盈利亏损已超过7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62亿元)。其经营不振只要是由于电视业销售不好所导致的。而松下将计划在今后的三年里消除盈利亏损。

    松下的津贺一宏社长于28日在东京都内的记者见面会上发布了2013年至2015年的经营计划。

    计划的内容为,销售状况不好的电视业务将转而向企业以及医疗部门销售显示器,并以此在今后的3年内消除盈利亏损。

    而就是否撤销等离子电视业务一事,津贺一宏社长表示,“也不是全无可能。不过要看我们能努力到何总程度。我们有决心能够消除电视业务整体的盈利亏损。”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邵希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