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印孚瑟斯CEO:科技股股价大涨 情绪普遍乐观

2013年03月20日 15: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邵希炜 实习记者马莉)据印度《印度时报》3月19日报道:自2013年1月以来,以印孚瑟斯(Infosys)为首的印度科技股股价普遍大幅提高约24%。印孚瑟斯首席执行官D. Shibulal表示,达沃斯论坛(WEF)的普遍情绪认为13年经济态势良好。就印孚瑟斯自身而言,其13年发展将主要依靠零售和电信部门,尤其是电子商务。当下该公司与美国十大零售商均有合作。

    但同时,13年公司将小幅降低信息技术部门(IT)预算。主要原因是市场的不确定性促使公司缩减新IT项目花费。此外,美国10年通过的多德-弗兰克法案或将对公司金融服务与保险(BFSI)分支造成一定不良影响。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林秀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