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国家银行将开设8家海外分行

2013年03月18日 09: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8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马莉) 据印度《印度报业托拉斯》3月17日报道:印度国家银行(State Bank of India,以下简称SBI)下一财年将在印度国内开设1200家分行,并在中国、英国、孟加拉国、韩国等六国开设8家海外分行。开设海外银行主要目的在于服务印度跨国企业及海外侨民。

    SBI现为印度规模最大的银行,有逾1.4万家国内分行和59家海外分行。该银行2012年11-12月利润增长仅为4%,为339.6亿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9亿元),12月末总不良资产占贷款总值5.3%。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经济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经济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相关专题:G20财经要闻精粹

 

G20财经要闻精萃

(责任编辑:邵希炜)

精彩图片